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灵异噩梦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512次浏览 0个评论

真的吓到我自己的真实灵异事件,好啦好啦,开始说正事,2017年4月11日晚,准确的说应该是12早3:30~4:00的样子!我因为看小说熬到这个时间,想着应该睡了,就放下手机,闭眼准备睡觉。

可是迷迷糊糊的时候,就感觉耳边很吵!真的特别特别吵,有火车声,还有人说话的声音,就一下清醒了,可是发现自己的意识很清醒,就是身体动不了,眼睛也能看到屋子里墙壁上的贴纸(我为了能伸开胳膊,是头在床尾的方向睡觉,不知道睡半夜上厕所卫生间的灯没关,房间旁边就是卫生间)想出声骂句人就好了?可是发不出声音,半边脸有种很麻的感觉,怕自己看的不该看见的东西,立刻闭眼,心里狂骂人!感觉自己能出声音了!就开始尖叫,自己的尖叫声越来越大!旁边的吵闹声也越来越大,终于身体可以动了,立刻起来,看看周围,特别安静,我就怂了,害怕了!

因为刚刚脸都麻了的感觉还没消失,不敢睡了,立刻调头躺下!不敢再头向床位睡了!结果就是今天将近中午才起床!特别累!第一次发帖哇!这惊魂未定的,还有点小紧张!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质弱!经常会碰到这样的事情!是不是也和睡觉的方向有关系呢?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了!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灵异噩梦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