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当少林武术遇到鬼祖宗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44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个故事发生在八十年代末期:

当时我们镇上发展还是比较好的,开了很多家工厂,外面也有来投资的,其中有一家香港投资的罐头厂规模最大,生产的水果罐头远销海外,工厂里都是现代化设施,就连门口配的几名保安,据说都是少林寺出来的。

有一次工厂需要扩建,打算用到镇上老冯家的一片土地,老冯家里只有孤儿寡母两口人,老冯去世的早,儿子小冯则在镇上卫生所上班,老冯家祖坟在那片地,所以怎么不同意把那片地卖给罐头厂,后来罐头厂软磨硬泡,威逼利诱,老冯家就是不答应,当时罐头厂老板就下了狠心,吩咐几个保安,晚上偷偷去把老冯家祖坟给刨了,断了他们的路,几个虎逼保安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当晚,他们持着铁锹镐头偷偷摸到了老冯家地里,找到老冯家祖坟,刚要下手刨,突然几个人一齐感觉手脚被一股力量给控制住了,动不了,几个人回头一看,只见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个老头,那老头瘦瘦的,两眼冒着绿光,正死死得盯着他们,几个保安吓了一跳,可随即反应过来,问道:“你是谁?!”那老头阴冷的回道:“你们要干嘛?”

话说那几个保安平时飞扬跋扈,仗着在少林寺学过拳脚,愣是一使劲,将控制自己的那股力量挣脱了,紧接着他们围住老头,说道:“今晚的事你看到了,不能让你这么离开!”老头则不慌不忙,就在这时其中一个拿铁锹的保安抡起铁秋就朝老头拍了下来,老头轻轻一闪身,躲了过去,那保安拍了一个空,老头随即一脚,直接踹在他的腰上,那保安一下子飞出去一米多远,摔在地上爬不起来,其他几名保安一看这老头身手这么好,便一拥而上,朝老头劈头盖脸打来,老头则闪转腾挪,手脚并用,三下五除二将那几个人全都打倒,几名保安被打的鼻青脸肿,有一个还脱了臼,最后他们一看都不是老头的对手,纷纷四散逃跑了,回到工厂,几名保安向老板汇报了自己的遭遇,那个香港老板气的直骂他们没用,可也没办法。

谁曾想第二天一大早,几名保安连同那名老板竟然全都病了,浑身红肿无力,去医院看也看不出病情,后来还是那个香港老板比较信神,他找来当时镇上有名的神汉,神汉一看他们这样,就说他们几个肯定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所以才被人家的祖先给缠上了,几个人本来还想隐瞒,最后神汉直接说,他们几个是被镇上老冯家的老人给盯上了,老冯家祖上是华北地区有名的地龙拳拳师,他们几个肯定晚上去了老冯家的祖坟要做不轨的事,所以被老冯家先人给教训了,因为几个保安跟那老板身上的病全是被鬼打的。

几个人听完神汉的话,顿时吓得将自己作的事全盘托出,请神汉救救他们,神汉告诉几个人,解铃还须系铃人,得那名老板带着几名保安去老冯家承认错误,晚上还得跟着小冯一起去他们家坟地烧香道歉,几个人连忙谢过神汉,紧接着他们直接来到小冯家,连忙为这最近对他们家做的事道歉,当然把去打算刨老冯家祖坟给省略了。

最后请求小冯带他们去祖坟道歉,小冯一看他们这么可怜而且也认错了,于是也便答应了,到了坟地,他们摆好贡品香蜡,点然后连连磕头道歉,过了一会,只见老冯家祖坟上空突然刮起一阵旋风,把烧掉的贡品纸钱全都卷走了,小冯告诉他们,祖先气消了,几个人连连道谢,到后来,他们工厂再也没敢打老冯家的注意,而且还雇小冯到他们厂做车间主任,直到现在那家工厂还在生产水果罐头,也许你还吃过呢O(∩_∩)O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当少林武术遇到鬼祖宗
喜欢 (1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