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撞鬼二三事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117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好。也看过几篇各位所写的撞鬼时间。现在讲讲自己所遇到的灵异事件。先说明。就我本人而言是偏唯物主义的。

1:年纪还小,也就8,9岁的样子。家住一小镇上。我大姨家建房,在乡下,我爷爷和爸爸在帮忙。我在大姨家玩。一天干完活我和爷爷爸爸一起回家。因为天已经黑了。所以我们是走夜路回的家。回家后第二天我就开始生病。一直不见好。人没有精神,不想动,饭也不想吃。去医院检查也没有结果。医生开的药吃了会好点。但不吃药就又萎靡不振。后来家人怀疑我撞邪了。就带我到我外公那边一个神婆那里。

神婆说我是在被阴差押解的路上逃跑后投胎的。那天晚上走夜路我走在路中间,又撞上了阴差。要把我带回去。但家里灶王爷不同意所以我还活着。然后就用烧了符纸的水给我擦背。又让晚上在院子里面给我叫魂。第二天我就好了。后来我妈给我说那几天她半夜老听到我楼上有动静(家里老房子两层的。我睡楼上,我爸妈睡楼下)就像有东西从高处落下砸在楼板(我家木制楼板)上又弹起来又落下来又弹起来的声音。

PS:至于说我是逃跑的鬼魂投胎的我不知道真假。但从小长大也不容易。小时候掉河里差点淹死。后来又被我们那一个傻子从背后推到水塘里沉下去又上来几次后才抓住塘边呼救,我奶奶才跑来把我救上来。浸了农药的玉米,撒在地边毒兔子的被我捡起来吃了几颗,然后到医院洗胃。其它被狗咬啊什么的就多了去了。

2:13年的时候我刚从深圳回到成都。找工作期间在我表姐家落脚。一天睡午觉我突然感觉有人在床上围着我转。就围着我走圆圈。我能清晰的感觉到她走路的步伐和脚踩在床上走动的动静。我全身都不能动弹。眼睛也睁不开。她就一直围着我转圈。过一会我清晰的听到我表姐说话的声音,我想喊她也喊不出来。都快急死我了。感觉过了好久我才能动弹,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全身都是汗,这种鬼压床的经历常常有,这次更清晰而已。

3:新房装修后入住了大概一两个月的时候。一天睡觉我总是感觉卧室里有人。就一直盯着我。我一下就醒了。可太困又睡着了,刚睡着又感觉有人盯着我,马上又醒了。然后告诉自己不能睡,不能睡。可眼皮打架又睡着,又感觉被盯着又醒。每次醒了都告诉自己不要睡,可是控制不了,还是睡着了。就这样好几次才安稳的睡觉。但这一次过后再没遇到被人盯着的感觉。

以上全是本人亲身经历的真实灵异故事。绝无虚构部分。信不信鬼各位就见仁见智了。虽然经历了这些,但就我个人还是偏向唯物的。以上就是我遇到的撞鬼两三事。各位bye了。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撞鬼二三事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