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家人中邪差点害死我,老人死了不放心家人就鬼上身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7159次浏览 0个评论

第一次给老妖写,好激动!咳咳,回归正题。

小妖精其实在小的时候就遇到过,那时候我才几个月大,爸妈她们都不在家,就让我爷爷带着我。然后事情就发生了,我爷爷就好像中邪了,突然就放了一桶冷水,然后把我往水里按,嘴里还念叨着:我来给你洗澡哦!什么的。当时还是初春,还是挺冷的,家里也没人。我当时就一直哭,后来隔壁邻居觉得我老是哭不对头,就过来看看,然后就救下了我,听人说我当时脸都紫了,邻居用自己身体帮我取暖,多亏了他我才活下来。后来我爷爷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一直说胡话。后来我奶奶说撞邪鬼附体)了,然后烧纸呀喊人来叫叫什么的,然后就好了。

第二个就是小妖精的自己了。我房间空的位子比较大,然后家里要装修,就把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弄来的木板放在我的床旁边。有一天晚上睡觉,我记得我真的是睡着了,然后醒了,就感觉房间的木板上很亮,然后出现一个小男孩,长得是挺可爱的,呵呵 ,然后那个小男孩突然就变脸了,变得很凶,说:我让你给我纸你不给。接着往我身上一扑,就消失在我的身上了,真的,是消失在我身上。然后我就害怕,我就想去开灯,结果根本动不了,我就一直哭,一直想去开灯,后来就晕了。尴尬!第二天我奶奶就去喊老人来帮我叫叫,然后立鸡蛋什么的,家里也立刻把那些木板搬走了,我就再也没有遇到过了!不知道这个算是鬼压床还是撞鬼

第三个:我爷爷在前年死了,然后呢,就最近发现他上了一个人的身。就是我爷爷吧,有点老古董,就是一直偏袒儿子。那时候我爸晚上去我姐夫的饭店去玩,好像是说我爷爷一直跟着我爸爸保护着他,然后那天去饭店,正好我姐夫的舅舅什么命火比较弱,我爷爷就上了他的身。然后他就开始发烧,然后饭也不吃,就一直趴在桌上睡觉,怎么看医生都看不好。后来喊老人来叫叫他,看有没有什么东西附身(鬼上身呗),然后老人就拿一碗水和一个筷子喊哪些已经死去的有点关系的人名字,结果喊到我爷爷的名字那根筷子就立住了,一直不动就知道是我爷爷附身了,然后就朝着筷子一撒,然后又说一些什么是亲戚呀,不能害人之类的,然后烧了好多纸,然后那个姐夫的舅舅就好了,之前一直不能吃不能喝,那天烧完纸之后晚上就和人出去喝酒,玩的很嗨。

第四个:是发生在我四姑身上。我四姑的女儿才生了孩子不久,我们这边一般都是妈妈心疼女儿,都把孩子接回来带,但是我四姑不愿意,然后她女儿的孩子也没人带。但是我四姑去她女儿家送过老母鸡什么的,送了三回,然后每次回来都不正常,都在发烧,而且一直看不好,到下午的时候就会头歪着,然后浑身发抖,三次都这样。后来也找人来叫叫魂,本来在家里叫全都试过一直不行,后来到外面来叫就行了,他们说是因为家里有门神,那些鬼什么的不能进门,然后在外面就行了,结果是我四姑的女婿的爷爷奶奶鬼上身了,他们说因为我四姑不帮他们带孩子,让孩子饿着了她们很生气就鬼附体了。

好了,讲了四件真实灵异事件,终于码完了,累死我了,希望录用,还有更多灵异事件以后发哈。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家人中邪差点害死我,老人死了不放心家人就鬼上身
喜欢 (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