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关于学校的灵异事件门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438次浏览 0个评论

刚刚发了大学遇见的灵异事件,有个人说学校大多建在坟地等地方。因为人气旺压的住,但同样学校也是灵异多发的地方啊,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身边的校园灵异事件。哈哈~我是一个资深的灵异爱好者,所以很喜欢收集这样的事情。

1、照片中的白衣小女孩
这个是发生在我高中时期的,我一个同班同学回初中母校,还是一个不错的学校,然后拍了楼道的照片,等晚上回家时发现照片里有一个白色衣服的小女孩,她拍照的时候是在上课,那这个小女孩是哪来的呢?

2、实验楼灵异事件
我们学校有一个实验楼。说实话还蛮阴森的,因为只有实验的时候去,所以少有人烟,我同桌和另外一个男生经常翘课去那里抽烟。这夜路走的多了总会遇见鬼啊。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自习,俩人又翘课去抽烟,先是一个人上去了,我同桌过去发现楼道灯是亮的,还心想对方傻逼吧,翘课还开灯。于是就给关了,然后等他们下来发现灯又亮了,之后还遇见了一个保安大爷,说你们干嘛,but我们这个楼根本没保安啊!这个事情比较久远,我记得不太清楚了,不过我同桌回来手都在颤抖,可想而知真的有点恐怖啊。对了,我们实验楼里有婴儿模型是真的婴儿,学校老师难产时捐的。还有一个干尸组织是给我们生物上课用的。

3、阳气不足的大学同学
这个同学真的是阳气不足,大学期间遇见了很多灵异故事。不过据说从小就总看见也都习惯了。她跟我们说一般只要生病了就会遇见。大学期间,第一次被我们知道是在她感冒的时候,交代一下地点:我们学思楼,真的是长年不见阳光,远望去就跟黑色的隧道一样,然后她从楼里出来,突然就脑海一片空白,直挺挺的从楼梯摔下去了,她身边同学说,直挺挺的好像有人推她。然后还有一次就是另一个同学晚上11点多带着别人来留宿,那时候我们大四了,宿舍经常空着,她当晚就梦见了阳台有张绿色的脸,就赶紧回家了。回家后就开始发烧。并且在深夜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这个以后再讲吧,毕竟是学校灵异事件嘛。

4、连续的噩梦
之前我发帖说我大中午被鬼压床,其实那段时间我们宿舍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梦见不好的事情。前面说到我对面的姑娘救了我~但其实她也被鬼压床过,在她鬼压床不久,她旁边床的姑娘就做梦梦见她的床上有鬼。之后她就每晚把护身符放到枕头底下就没再被压过了。

也许你是个无神论者,认为我这是迷信或是编鬼故事,但这些都是我身边的朋友亲身经历的。你可以选择不相信。但如果你们也遇见过校园灵异事件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关于学校的灵异事件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