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佛像流泪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443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佛流泪

我说的这个事,是我妈妈告诉我的,也就是我妈妈亲身经历的不算灵异故事的异闻。我家住在农村,小时候那山里有一座寺庙,在我很小的时候那里只有一个师傅,他是个残疾人,行动不便,但是师傅人缘好,从小我经常会跟着我妈妈或者奶奶去拜佛。

我家里人都信佛的。师傅不是天生残疾,听妈妈说师傅年轻时本是一个作恶多端的人,因为破坏了人家的家庭,最后被人挑破手脚筋,自己的女儿也被害了。最后他看破红尘,出家了,那时候不像现在,条件特别艰苦,他只身一人来这里,在山里建立一个小庙,只有一尊菩萨。随着时间的推移,庙越做越好,菩萨也越来越多,后来来了其他的师傅,有个人师傅,可能想自己做主吧。可怜这个残腿师傅被逼走了,走的那天,我妈说就是当年那尊菩萨像流眼泪了,而且在场很多人都看见了。

妈妈是不会骗人的,这个师傅在条件艰苦的时候一直虔诚念佛。才会感动菩萨。这不是灵异事件,只能说是个小故事,大家就当听听了。

二、表姐的灵异故事

这个要说的是灵异事件,是我小姨和表姐亲身经历的呢!就是我姐四五岁的时候吧,放假去我姥姥家玩,那时候我们老家新农村还没开始建,所以老一辈的都还住在村子里面,尤其是我姥爷,就住在河边,周围人家也不是很多,还有几座孤坟,白天还好,就是晚上有点渗人!拉回正题,我姐夜里起床上厕所,四五岁的孩子懂什么,回来就和小姨说家里的窗台上坐了一个阿姨,我小姨赶紧就告诉我姥姥了,我姥姥起来以后就哄着我姐问她阿姨在哪,我姐就指着窗户说在那坐着笑呢!

然后姥姥就指着窗户在那骂,一直骂了半个多小时,后来我姐说那个阿姨走了姥姥才停下来!因为我们那的土方法就是小孩子看见不害人的,骂骂就会走的!不过想想也是挺可怕的……导致我胆子一直好小!就是这些啦,拜!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佛像流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