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被鬼打眼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3373次浏览 0个评论

我看到前两天,灵异百科上有发跟算命这些的灵异故事。我就想到了我小时候经历过的事情。

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就开始发烧。去医院挂了3天的盐水都没好。还是39度。怎么样都退不下来,我家里老人就认为我是被什么脏东西给跟上了。就去关杜线(方言是这么说的,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表达)就是一个老婆婆会问你的生辰八字,在哪发的烧,从什么时候烧起来的都会问清楚。然后嘴巴就开始嘀咕一些什么东西。

就说是我太公太喜欢我这个曾孙女了。(因为我还没出生,我太公就去世了)。所以看到我就抱住我了。我才会高烧不退,只要回去烧9样素菜。然后点上香,蜡烛。祭拜他,跟他说我因为他生病了。把他送走就行。那天晚上,这些事情干完后,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就退烧了。  

还有一次,就是左眼一直流泪不停。怎么看医生都没用。懂得看那种灵异事件的老人就说,是被鬼打了左眼才会这样。然后她就把手放在我左眼上。一边揉,一边嘴里念经。念完之后,我眼就不流泪了。以前村子里的老人说过。我身上阴气重。所以会碰到很多灵异事件。  

前几年,我身上都会莫名其妙发生怪事。虽然现在要讲究科学。但是有些事情真的科学解释不了。因为真的在自己身上发生过。我说的事都是真的。我发四!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被鬼打眼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