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老辈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4265次浏览 0个评论

1、以下奶奶说的∶那时候所有人都在地里收棉花,快中午了都走了,就剩那媳妇自己在那想多收点。结果有人对她说“天不早了,就剩咱姐俩了!你也早点回家吧!”她抬头一看,周围一个人没有!吓得她赶紧回家了,回家后就病了!

2、家里亲人去世,跟弟弟走到家门前的路口明显觉得有人在身后走路,非常清晰的喘气声,声音与去世的人感觉一样!现在我在想如果我当时不回头,我会不会能求他上身,回家把想说的说一声!

3、弟弟打小八字软,爱招上身。我不在家他能自己半夜蹲奶奶身边眼神阴冷的看着奶奶,我在家他一招东西就往我床上跑,上床就喊“姐!我怕!我害怕”问他怕什么!他不说,一直说害怕。最后问过姑娘!姑娘说“他太可爱了!都喜欢他!看他可爱,爱摸他!”大了就好了!

4、这里有个姑娘活着的时候算卦很灵验!现在已经去世好多年了!那时候别管你家丢什么去找她给算算,保准能算到,根据算到的位置找没有找不到。介绍完了!有个小孩找不到了,家里到处找遍了,找不到!发动所有人找找不到!最后奶奶去姑娘那算卦!三卦都是空!姑娘一看说不好!让去河边沟沟弯弯的找找!结果在河里勾出来了!人已经不行了!

5、马虎精本来是一种动物,没见过不知道什么东西!刚解放那会,有的人家还有土枪!那家人有儿有女家里过的还算好!有天他们一起出去打野鸡看到了这种动物,他不信邪,等那公马虎精要出洞的时候打了一枪,没打到被它跑了,但是洞里还有母的跟好多小的没跑跌,被他们打死了!从此就不安生了!那马虎天天去他家闹,天天在墙上哭一会骂一会,后来,儿子跌死了,姑娘去河边玩淹死了,媳妇疯了不久也死了!最后他用打马虎精的土枪自杀了!

还有很多,太多了!家里人结婚一点多,门口有人往家里看!没脸!还有好多好多灵异事件呢!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老辈灵异事件
喜欢 (9)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