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亲身经历和身边朋友口述的灵异故事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3527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什么想把灵异事件整理一下呢,是因为前几天单位同事中午聚在一起聊到这个,不会吓人但是作为当事人那个时候还是有点毛毛的。那么下面就开始吧!

先讲一个我同学A的吧,A和我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并且我们还是住同一间宿舍的,当时我们的宿舍是上下铺的8个床位,A是住在靠门右手边的上铺,事情发生在某一天晚上的10点以后(因为宿舍是10点熄灯,我很清楚的记得是熄灯以后)我们都躺床上准备睡觉了,突然A大叫了一声,说是看见有一个男人往上铺爬(就是A的床)我们都安慰她是不是花眼了,她说她很确定,因为我们的房间是有月光可以照进来的。那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灵异的东西是真的害怕呀,所以那一晚我们都两两挤着睡的。

还有一件事情,是让我至今对貂皮大衣这件东西有阴影的事情。是我朋友口述给我的,但同时也被好几个人证实了真实性。

事情是发生在很多年前,我们这边有一个商业大厦(现在已经没有了,反正我是不知道它原来在哪里)一个女的买了一件貂皮大衣,她很喜欢很喜欢,但是买回家后不久就拿回来退了,非要退掉。然后售货员就很不理解就问她,不是很喜欢吗?为什么要退?那个女的说,自从买了这件衣服回家,就发现这件衣服能跟她说话。那女的说那件衣服问她“你穿着我很舒服吗?你穿着我是不是很舒服” 我想说换了谁都怕呀,跟小伙伴们讨论的时候,可能说是把有灵性的貂打死了剥的皮做的。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亲身经历和身边朋友口述的灵异故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