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血,一直到门外,亲见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3710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大家发灵异故事, 让我忍不住发一发我亲眼所见的灵异事件!下面开始

舅舅是从农村考出去并在一线城市发展得不错的一枚大叔,某年春节带着怀孕的舅妈回来过年,此为背景。

过年嘛,舅舅的发小知道舅舅回来了就来找舅舅打牌。于是就五六个人在家里的柴房(乡下烤火的房间)里打牌,我和哥哥姐姐还有外婆看电视看累了就各回各的房间(外婆一楼;我和姐姐睡一个房,哥哥一个房,舅舅一个房在二楼)。然后晚上很晚,大概12点多了吧,舅舅他们专心打牌,柴房门期间推开了一次,然后又拉上了(木门,用旧了关不紧,会在门框那里用胶布胶一些纸以使门关的紧,所以是推开又拉上)。舅舅也没有在意,以为是外婆夜里起来换煤(乡下的煤灶)。因为推了门,舅舅以为外婆嫌他们太晚吧,没好久就散了牌局,舅舅送了客人就锁门关灯上二楼睡觉去了。

然而,外婆表示那天夜里煤好,她并没有起来换煤,更没有推门看他们。不要说是风吹的…前面也说了,门框那里夹了纸,不用点力是打不开关不紧的。而且那门,据舅舅说不是开了马上就关了,是那种开了看了一下再不紧不慢关上的速度。

大家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吗~并没有~

外婆家那栋楼有两层,一二层生活。三楼是个不封闭式的阁楼,说白了就是个一半有顶的天台。外婆在那供奉了座菩萨,早年好像每天都上香。然后,外婆家的楼梯是螺旋从一楼到二楼直到三楼的。

我哥的房间在二楼楼梯口,第二天,我哥(平常起挺晚,那天挺早)醒来一开门就看见了地上的血滴(好吧,我也没做成分鉴定。不确定是不是血滴,but看着很像)。而且不止一滴,是从一楼第一阶阶梯,到二楼,到舅舅房间-窗口-床边,到三楼最后一阶阶梯之后就没有了(最后一阶楼梯对着三楼的门,从里面锁着的,也就是这栋房子内的人,站在楼梯上的人可以打开)。而且在阶梯上都是滴在右边,走的挺直的…

然后我哥叫外婆,外婆赶紧拿拖把拖了,但是还是有一点痕迹。

别说我们没排除合理怀疑…我们也猜是不是猫猫狗狗被围墙刺到了流的血,但是血滴走得那么直…其次我们家的门窗完好,没有任何被撬痕迹。再者,那个血滴,圆圆的,必然是滴下来才能造成的。再者,舅舅房间有门呀,舅舅被开了门毫无知觉(当然也不排除睡得很香)?最后,二楼三个房间相邻,单去了舅舅房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上一辈人讲灵异故事,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听。而这个…就跟我妈很久以前跟我讲的一种鬼比较吻合。

这种鬼专找孕妇,白天提着个袋子,出来问路,就问xx(孕妇)家在哪,怎么走,然后就找过去。天暗了之后,提的袋子就会滴血,因为里头装着她害过的小孩的血衣…

据说破解的方法是孕妇家里人找到袋子,并扔掉。呃,反正这个是这件事发生之前我妈跟我说的…

我家一直都挺信菩萨这些的,于是几个阿姨商量了一下。舅舅下午就带舅妈回她老家去了,然后阿姨们去庙里去了。后来我也开学回自己家了。

结局是听妈妈说的,说是请庙里的人算了算,说是那个鬼找错人了,并不是要害我们家的人。说是走到三楼被菩萨打到一楼的房间(外婆的房间)去了。然后就请那位先生到家里来了,把外婆家的要日用的东西都搬了出来。然后做了法贴了符,关了好像有小半个月,再请那位先生作法一路烧纸钱给请出去了。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血,一直到门外,亲见灵异事件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