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也写一段灵异经历吧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4744次浏览 0个评论

写一段大学期间的经历,一周内,我们同一宿舍的四个女孩儿遭遇了一些解释不清的事情,一直没找到原因,现在回想还是很压抑的感觉。

第一个事情的主人公是a,那天她回到宿舍告诉我们她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她爸爸给她打电话说有一个男的给他打电话说要a的联系方式,有事情联系她。

然后这男的知道a的生日,祖籍,而且还跟a说去年跟a一起开过房,a很无语,她说她并不认识这个人,后来不了了之了 。

第二个事情的主人公是h,她那天在家,准备坐车来学校,她在家很无聊就跟她们班一个女生在聊天,过了一会,她同学在聊天中告诉她她感冒了,然后过了一会就不说话了。

然后h接了一个陌生电话,电话里一个感冒的声音而且跟她同学特别像,就问她你家在哪来着,想请你帮个忙,在电话里欲言又止。

最后说她谈了个男朋友,想让h跟她男朋友上床,帮他取精,说马上就过去,h吓坏了赶紧挂了电话,再联系到她同学的时候,她同学说刚才没回消息是因为睡着了,h吓得不轻。

第三个故事的主人公是y,她谈了一个男朋友,因为不是同班的,课程不一样,那天早晨我和y在宿舍。

y给他男朋友在发短信聊天,过了一会下课了,y给男友打电话想喊他吃饭,拨了第一个电话没接,y有点生气,第二个电话是一个女的接的,可能对方那边很吵听不清这边说什么,y很大声问我男友手机为什么在你手上,然后对方挂了,打了几个都是这个女人接的电话。

y就火了,一直打一直打,最后过了半小时吧,她男友接电话了……说刚才没接电话,而y告诉我们她打电话是从短信里打过去的,就是发着短信的男友突然换成了一个女的,y还和男友吵了一架。

最后一个故事就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我那时候谈着一个男朋友,那天是在他家睡觉,我转身把他弄醒了,他突然被吓着了一样把我弄起来说让我自己照照镜子。

我去了厕所吓了一跳,嘴巴左边被红色的彩笔画了一圈,我洗了好多遍洗不干净,就是小时候喜欢用彩笔在手臂上脸上画,画了之后第一天洗不干净,洗几天才能完全洗净,我是第三天才完全洗净,这个事我一直想不明白。

我很严肃的问男友是不是你画的,你家里有彩笔吗,他说都没有,而且睡觉的时候门是锁住的,他妈妈应该进不来。

而且看他被吓着的样子不像是故意的,这事儿到今天都h没想出原因。

这四件事情发生在一周之内,其实我倒是宁愿这些都是意外啊,没什么灵异的地方,但是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希望是巧合吧。

对了,我被画的左半边就像下面这个图一样的,只有左边,右边没有。

▼▼▼

也写一段灵异经历吧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也写一段灵异经历吧
喜欢 (1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