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7143次浏览 0个评论

我终于看到一个我有话说的网站了!好鸡冻好鸡冻!

先讲一个遇鬼的事情。

那年小妖我小学五年级还是六年级,有一次回老家了,老家在农村山沟沟里。

秋天嘛,山上总有很多小孩纸喜欢吃的野果,于是小老婆就带着弟弟妹妹几个去了一座长满竹子的山上采野果。

那天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妖带着弟弟妹妹几个采嗨了就往山凹处走。

没想到越走越不对,天一下子暗了下来,然后开始阴风阵阵,周围的竹子刷刷响,还有断断续续的一阵婴儿哭声传来。

小妖我怕几个小的会慌乱,就假装很淡定地继续摘果子,没想到采着采着就爬上了一座枯坟!

这时候我妹妹就突然跟我说她听到了一个小孩子一直在哭,然后又跟我说她好冷,其他几个弟弟也跟着说他们也听到了。

小妖我快要吓尿了,只能带着她们飞快的往上爬,结果一离开那座山,天气又诡异得十分明媚!

回到家后小妖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麻麻。结果麻麻告诉我,那座山很久以前是坟场,好多人都在那里碰到了不干净的东西,慢慢的就没人去了,所以那里的竹园和茶园才荒废掉!

再来说一件比较神奇的事情。小妖家是信奉道教的,所以家里面经常供奉土地公、老君、关帝公还有娘娘的。

请仙的时候不是要起轿么。然后辣顶轿子一般都会放在大堂供奉祖先和神仙塑像的地方或者放在楼梯的拐口。

重点来了!小时候有一次小妖和堂哥们一起玩耍,堂哥不小心踢到了这顶轿子,轿子原本是靠着墙壁的状态。

没想到突然直直地立了起来并且一直跳个不停!我们就慌了,然后是家里的老人看见了赶紧叫堂哥跪下磕头道歉!没想到等堂哥跪下拜了几拜之后,轿子又自己跳去靠着墙了!

后来过了几年吧。小妖有一次下楼比较急,不小心踢到了放在楼梯拐角的轿子,它也是像几年前和堂哥一起的时候遇到的那样一直跳,小妖我就赶紧跪下磕头说我不是故意的怎样怎样!

然后它才恢复靠着墙不动的状态!还有很多关于请神啊、祭祀啊之类的很神奇灵异的事情,小妖一点都不觉得稀奇了。打字好累!下次再说!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喜欢 (2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