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也发二则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5187次浏览 0个评论

就讲两个小小的算是灵异事件吧。

第一件是小妖爸爸讲的。小妖在外地上大学,离家不远所以三天的假期都会回家。

有一个假期回家,三天几乎醒着到天亮,因为总感觉房间阴气很重,不敢睡觉,也没敢跟父母讲。

然后下一个假期的时候回家,爸爸去火车站接我,我才跟他说起上一次放假的经历,他笑着说我房间挨着阳台,阳台供奉了菩萨,所以不可能阴气重。

然后为了说服我给我讲了小时候的一件事。

小老婆小时候特别乖,从不乱哭,特别喜欢睡觉,还特别缠着爸爸,睡觉也要爸爸哄才行。

结果有一天晚上,突然莫名大哭不止,妈妈怎么哄都哄不好,只好让爸爸抱我,但是爸爸走近我的时候我就哭的更厉害了,等我爸把我抱进怀里我已经像疯了一样哭得超级厉害,还使劲推他,伸手要我妈。

我爸不甘心,因为我一直很粘着他,就非要抱着我(老爸讲到这儿的时候我飞给他好几个白眼,粘着你了不起啊)但是怎么都哄不好,那时候奶奶在外地,给奶奶打电话也不知道怎么办。

这时我爸抱着我进到了供奉有菩萨的房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瞬间就不哭了,又恢复了特别乖的状态,哄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奶奶一直特别信菩萨,从这件事之后我爸爸也特别信了,所以我从小就会跟着奶奶拜菩萨,特别虔诚尊敬,家里有什么大事或者要出远门的时候,都会烧香请菩萨保佑。

——-我是分割线——

第二件事是小妖的男朋友讲的。

大学期间,有一次他去某教学楼上课,因为楼层高所以有电梯,当时他约了另一个同学一起,就在一楼的电梯门口等他,因为没有别人,就没按上行按钮,电梯数字显示电梯一直停在一楼。

然后男票的同学来了之后,两人在门口开了几句玩笑,男票就按了上行按钮,门立马打开了。

然而里面居然走出来了一个人,女生,白裙子黑长发拿了一把红伞(不过当天的确下雨了),男票当时就要吓尿了,因为从他到楼里开始电梯一直都在一楼停着。

其实男票给我讲的时候我并不相信,以为他编的吓唬我,但是他的那个同学特别老实从不会骗人的那种,也说真的有这个事,我才相信的。

后来又有人在那儿跳过楼,所以小妖每次去那个教学楼都很注意,如果只有一个人坐电梯,一定会给谁打个电话,直到出电梯。

就说这两个,求推荐~!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也发二则灵异事件
喜欢 (2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