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灵异!灵异!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186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山老妖你好啊!小妖精也要跟你们分享一下发生在小妖精自己身上的发生的灵异故事 这是几年前的事了。小妖精记得那个时候是放寒假的时候我跟几个同学一起跑出去打寒假工。有一天晚上有一个同学她舅舅有事不在家叫我们去他家给他看房子 。

然后那天晚上我们玩的挺晚的小妖精一个不小心就在沙发上睡着了(重点来了),在沙发对面有一个小书桌 早上小妖精刚睁开眼睛就看见了一本恐怖片谍子,想想我睡觉之前还在那里看了书的根本没看见什么碟子就几本书,吓得我一个激灵当时瞌睡都跑了。冷静下来之后想想也许是她们几个放的,后来就去刷牙这事也忘了。刷完牙刚好她们这时也起床出来了正好有一个同学正好拿着那碟子在看 我就顺便问了下是谁放的还把我吓一跳,正准备说她两句的,然后她来句不是她放的,当时就懵了!就我俩最后睡的,不是她也不是我,那时还以为是谁恶作剧呢,当时有点火大 等她们都出来全都问了一遍,结果都说不是自己放的,顿时我们都心里发毛,汗毛直竖然后我们就赶紧走了。(这事还没完)

当我们走到上班的地方绿灯正过马路时我们正好走到一辆摩托车前面时,那个摩托车往前滑了下然后砰的一下就倒下了,还好人没事 然后我们就去上班了。

到了晚上下班了我几个人就回宿舍了,因为放假宿舍楼也没什么人,我们回宿舍后正准备去洗澡的,我刚准备出门的时候灯一 下就灭了吓得我们都大叫,正好我快走到门边其他人都把我臭骂了一顿(小妖精表示很冤枉,自己本来就怕怕的怎么会去干那么无聊的事),然后我说了不是我我还以为是其他人关的。这时候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既然都说是我关的那就不会是她们关的了,而且后面我把灯打开的时候开关是关灯的状态。 我跟她们说完这个情况之后我们默契的一起往外跑出去了。当时我跑最前面。跑着跑着我就感觉有个什么东西绊倒了我(那摔得叫一个狠呐),想了想一个激灵爬起来继续跑,跑到其他地方后。果然!问她们她们都说没有绊到我 但小妖精真的是感觉绊到谁的脚或砖块了(宿舍走廊哪来的砖块啊。说绊到了走廊外的栏杆也不可能。我当时是跑在走廊中间的 走廊有两米多宽)后来我们就都辞职回家了这事就慢慢的忘了,要不是老妖今天讲的是关于灵异事件小妖精也不愿意想起来(⊙﹏⊙)b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灵异!灵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