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撞鬼?人家才没空理你!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188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山老妖,么么哒!小妖精我又来啦。

看到别的姐妹们都有各式各样的灵异经历,小妖精也想分享灵异故事,是自己大学时期不太浪漫的一次“邂逅”。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早上,我起得早,出去买了好吃的早点和闺蜜一起吃。我们两个宿舍之间很近,我去了她宿舍,之后两个人吃的非常happy,哈哈。

然后,闺蜜宿舍的一个真学霸(以下简称范爷)就过来了,就说今天天气真好,她要洗衣服来着。我也没太注意她。后来,热爱学习又勤劳质朴的范爷就开始卖力地洗起了衣服来。我要闺蜜和我出去high,闺蜜同意了,就开始洗漱,换衣服。我也是闲着没事儿,就在宿舍里东逛逛西玩玩。

但是当时除了我,范爷,我闺蜜其他人都躺在床上玩儿呢。

我先说说我们学校的宿舍环境,我们学校的所有宿舍全部是坐北朝南,采光非常棒!最南边是阳台,然后就是我们的寝室,寝室北面会有洗漱室和卫生间,但是站在寝室里并不能完全地看到洗漱室里面的情况。洗漱室和卫生间之间有一个铝合金门。洗漱室最北面是我们的宿舍大门。一间寝室有六张铺,下桌上床的那种。范爷的床铺在她们宿舍的西北角。闺蜜宿舍的阳台上背光放了一面全身镜,也就是说镜子是可以看到宿舍里面的情景的。镜子前面有我们学校统一安装的窗帘,这个是后话。

乘着闺蜜还在收拾自己的时候,我就去照全身镜,但是我带着刚刚买的新耳钉,就想仔细看看这个耳钉。于是我就盯着耳钉看,看完左耳朵看右耳朵。(高能预警!!!)后来,我觉得有人盯着我看,我从镜子里面看到了范爷床上坐了一个小姑娘,齐刘海,整个人背靠着西北角,就是那个墙角,坐在那儿,双手环膝。但是我潜意识里面把她当成范爷,就觉得不好意思来着,臭美被人发现了。还奇怪,今儿范爷怎么不起来学习呢!(虽然想了那么多但是基本上是一瞬间的思维)我就慢慢的转头,打算不照镜子了。就在我转头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如果刚刚在床上的是范爷,那么现在正在洗衣服的是谁?!我接着看向镜子,墙角果然没人了,又转身看向范爷床铺,当然什么都没有。我大喊了一声范爷的名字,问范爷在干什么,范爷说她在洗衣服啊!我跑过去看范爷,发现范爷穿的是外头和牛仔裤,而我刚刚看到的在床上的小姑娘是碎花睡衣裤。

我吓得赶紧跟闺蜜宿舍的人说,她们宿舍的人都不相信,说我肯定看错了,但是有人盯着你的感觉是很强烈的,我也是因为这个才会从镜子里面看谁在盯着我。

我看大家都不相信我,我就算了,也没有说太多,更没有说一些细节,比如刚刚那个“姑娘”的姿势啊,发型啊,服装穿着啊之类的。

再后来,闺蜜收拾好了,我们出去玩儿了,正逛着街呢,闺蜜突然对我说,今天早上的事情,她们(特指闺蜜宿舍人)不相信你,但是我相信你。我刚想感慨一下真是好闺蜜啊!她突然又说,因为她也见到过。她问我,你看到的小姑娘是不是穿红色碎花睡衣裤,剪着齐刘海。大中午的,头顶上好大的太阳(四月份末),我 腿上的汗毛一下子就竖起来了,整个人打了一个哆嗦。

闺蜜说,也就是一个星期前左右,晚上十点多了,她下床准备把窗帘拉上再上个厕所就睡觉了。她拉窗帘的时候顺便照了一下镜子,就发现范爷的床上有一个小姑娘坐在西北墙角,一动不动,后来那个小姑娘发现我闺蜜看她就很安静地躺了下去了。我闺蜜潜意识里面也觉得床上的小姑娘就是范爷,也没多想,就去上厕所了,还没走到厕所就发现范爷正在洗手,我闺蜜当时就心里毛了,她问范爷刚刚下床洗手吗,范爷说不是啊,下床有一会儿了,在厕所里“做了个蛋糕”。

接着我闺蜜就往屋里走,看范爷床上到底有没有人。我闺蜜很高的(模特身高),一眼就看出来床上当然是没有人的,但是有不敢乱说,怕大晚上的宿舍人害怕。就赶紧上了个厕所,跑回床上,安慰自己说是自己看错了。但是听我早上那么一说,她越发觉得当时自己肯定没有看错。而且她也非常清楚地记得当时那个小姑娘的动作,衣服和发型,但是有一点是,我和闺蜜两个人都没有看清那个小姑娘的脸。

后来我也和闺蜜讨论过这个事情,我们一致认为,空间里是各类都会存在的,不管是实体的还是我们看不见的,就像电场、磁场是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但是它们也是确实存在的。撞鬼现象,也许就像日常最多存在的wifl一样,都是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客观存在的。所以这个空间不单单是属于我们的,也是属于它们,只要我们安安分分,各司其道就好了,这样也就不会相互打搅和干扰,也不会感到太过恐惧。

好啦,今天的灵异事件就到这里啦,我们以后再见吧,白白!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撞鬼?人家才没空理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