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能看见鬼是什么体验?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153次浏览 0个评论

黑山老妖你好,小老婆是一个“悟性”比较好的人,在偶尔的情况下会在一瞬间看到鬼。我看到的鬼不像电影里演的那样什么浑身都是血啦,也不会爬(笑),在我看来她们是长头发,长裙子,全身上下会呈现出同一种颜色的,她们的颜色从透明到白到棕到黑不等。而且颜色越是深带来的霉运就越大。

每到清明或者年底的小老婆就会避免外出或者去地下车库什么的,因为会在地下车库里见到一堆。对了请大家注意你们停在地下车库里的车里是会住着鬼的,所以请大家特别是清明或者年底的时候言行要特别小心。

回到正题,今天来说一两件我高中发生的灵异事件。小妖高中是在北京市第十七中学简称十七中上的(这个学校诡异的事情多了,老妖要是愿意听哪天我再扒灵异故事),不知道是不是住校的缘故,小妖在这个学校的三年是我撞鬼最多的三年。

有一次下午小妖从地铁站出来回学校,那个地铁站两头四个出口没有任何一个出口是有残疾人通道的,可是那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走到平时常走的出口那就发现有残疾人通道了,好多人还一言不发的顺着残疾人通道往上走,小妖当时就懵了还以为走错了方向,然后就去了另一头发现那边也有残疾人通道了,后来小老婆发现不对劲了,走到通道中间呆了一会再走到平时常走的那个出口就没有残疾人通道了。

还有在宿舍,小妖在宿舍里一个妹子的床上看到了一个棕色的鬼坐在妹子床的角落里,小妖私下里把这件事告诉了那个妹子,一个星期以后妹子有天突然拉住我,跟我说从我在她床上看见鬼的那天开始她已经连续莫名其妙的倒霉一个星期了。

在宿舍里小老婆还在深夜看见过趴在我蚊帐外边离我特别近的、还有各种鬼影等等。今天就扒到这了,顺便告诉老妖我家有亲戚是十七中的校方人员,听说十七中高中部最近宿舍里闹鬼了,有学生天天晚上被压床,弄的学生不敢住校教官(十七中的宿管是军队教官)不敢查房。就是这样了,bye!

黑山老妖回复:

这是俗称的阴阳眼,一般这个都是天生带的。其实天生有阴阳眼的人很多,但大多都不敢跟人说,因为别人看不到,反而会觉得蛇精病。阴阳眼也各有不同,看到的形象也不尽相同,比如你看到的鬼魂是长发、穿裙子的。可以这么理解,阴阳眼有很多频道,你能看到的是其中一个频道。

而残疾人通道那个,你看到的并不是真实的,而是空间错位。也就是说实际上你看到的是阴阳交错的位置。

你这种适合修炼修炼,很容易开天眼的。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能看见鬼是什么体验?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