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小小灵异经历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185次浏览 0个评论

以前的我真的是奇怪又矛盾,首先坚信无神论,觉得电灯是真的、电脑是真的、空调是真的,那么科学就是绝对真理!与之对立的宗教、灵魂和来世就是假的丫~但是!去到黑暗的地方总感觉后面有东西,于是四处转一圈。(好吧,不止一圈,好像是边走边转身那种。→_→)我的理智好像无法说服我的直觉。

在我小学五年级那一年,发生了一件事。我外婆的爸爸(太姥爷)––那个我在读三年级时只有过一面之缘的老人去世了。知道他去世消息的前一天晚上我梦见过他,那是我唯一一个没有背景的梦,周围的一切都是黑的(看背景就知道不是好兆头,right?)一个老人坐在摇椅上看着我,目光平静,就这样一直摇呀摇,很安详,像是在道别。

没有任何的恐惧,那个梦给我的感觉就是安详。我在梦里就知道是他,是他,尽管我只见过他一面,尽管我根本不记得他的容貌,在路上也许擦肩也认不出来。但是你们能懂吗,那种感觉就是他,直觉直指着是他,无需大脑逻辑思考。做完梦没多久我醒过来了,当时大概六点半。

第二天,我听到他去世的消息,灵异的是外婆说他是大概是五六点时走的(年纪大了感冒了在家里去世,没有医院精准仪器)。我想不通,如果真的是他入梦,他不找儿子女儿和孙子,居然找我这个女儿的外孙女。奇怪的同时也觉得挺荣幸的哈。谁能想到感冒也能去世呢,或者真的是年纪大了吧(95岁),所以一开始他的儿子媳妇都以为只是小毛病,没在意。那时我还小,安慰自己是巧合,依然坚持无神论。

我喜欢水晶,知道黑曜石这种水晶后,容易恐惧成狂(我很没有安全感)的我一直佩戴着它,黑曜石与我形影不离。但是,洗澡时要脱下来呀。否则,化学洗涤剂会伤害水晶。大三寒假回家住的第一个晚上,我洗澡后忘记戴上了。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没戴,还维持安全感状态。然后晚上悲剧鬼压床了,一个女鬼压住了我––原来女鬼真的是穿白衣服的,可是为什么呢?π_π那女鬼的那张脸呐,烂到我今生难忘你知道吗?她压住我狞笑,发出hie hie hie~的怪笑,吓得我……可恶的是我拼命想闭上眼睛,她竟然有本事不让我闭上。我开始念心经(当时已相信佛),她一开始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后来我大概念到“受想行识,亦复如是”她撑不住走了。醒过来我才发现我居然没佩戴手串,起鸡皮。从此之后,洗澡也不脱下黑曜石手串π_π。现在想起来就生气,故意跑过来吓我,真的好想找到她再PK一次。T^T

还记得有一次,那时我还小。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还在读四年级。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长得和我巨像,但是比我大概小一两岁的女孩在我房门口,那种感觉就像是你看着两年前读二年级的自己一样。她语气不善:你是谁?这是我的家!我看了一下四周,表示不服:这是我的家才对!不久爸妈从另一个门口走进来,她撒娇说:爸爸妈妈!我:你真不害臊,那是我的爸爸妈妈!她:是我的!梦里的父母抱住她说,这才是我的亲生女儿,你是谁啊?我最后委屈到哭醒T^T。我当时做完梦哭醒就告诉我妈,说她刚刚不要我了,她笑着说我傻,这事儿就过去了。后来长大后我也没有忘记这个梦境,我知道我妈妈曾经流掉一个男婴,她说过。(因为父亲有单位,不能不敢生二胎)突然脑子里有个念头(一念之间的想法),跟我争宠的那个她会不会是我的妹妹,于是我颤颤抖抖地问我妈:妈,除了一个男婴,你是不是还流过一个孩子?她神色惊讶,然后说,是有,一个女婴,你出生后不久我就怀了她,后来去流掉了。还真的是有!!而且比我小一岁多!听完我立马起鸡皮。我知道的,那个梦来源于她的嫉妒,她要我明明白白地感受她的感受,那种被父母抛弃的感觉。

可能因为我是阳女,所以无论是大白天还是大晚上,只要我是清醒的,它们都没有出现在我眼前。只有灵异的梦告诉我,它们可能真的存在。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小小灵异经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