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我遇到灵异事件以及大师给解灾的全过程~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57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看灵异百科发了关于姨妈期撞鬼的故事,正在被大姨妈折磨的我艰难爬起,决定发一下我近几年遇到的灵异事件,求推送!

1.前年:因为我是女孩子,而且我们家这种体制可能是遗传,我妈妈也是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扒我妈妈更加惊悚的小时候和青年时期的灵异事件(有兴趣!))所以为了避免不干净的缠上我从来都不带我去祭拜祖先。

可是我一直对这种事情很好奇,前年就死活缠着我妈妈带我去了。回来之后,我就开始生病,胃病了很久,什么都吃不下吃了就吐,我妈妈就各种着急但是各种治疗都没用,后来就想到了和我家关系很好的算命大师(我妈妈之前的一些灵异事件也都是他给解的)就是想问问能不能帮忙看看我怎么了。然后大师在电话里就问是不是最近带她去墓地了,我妈妈就说是,大师就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些不干净的东西跟着回来了,先让我对着一个方向把一杯水分成九口喝完,再让我妈去一个方向烧四张纸,然后有空去找他。

做完这些事我就可以吃下饭了,也不吐了,隔了几天我妈就带我去了,大师给了我一个红绳坠一个木头小珠子的手链,让我戴着一段时间,这个病也没再吃药就好了。

2.依旧是前年:那一年我就是各种不顺,那个手链我带了两个月,后来觉得它丑就给摘下来也不知道放到哪里去。有一天中午我在家睡午觉,鬼压床了。但是我对外界有感应,我能听到我们家有很多窸窸窣窣的脚步声和压抑的说话声,我想睁眼但是就是动不了,然后我就感觉有个女人在我身边摸我,她的长指甲划过我的脖子然后手就掐住了我的脖子(都是我的真感受,你们能想象我当时多害怕吗)然后我吓得在心里猛念阿弥陀佛(我姥姥我妈妈都信佛,我妈妈一直和我说有困难了诚心求菩萨菩萨会帮你的)我就按妈妈教我的方法求菩萨帮忙啊,然后我就好了!

腾的一下我就坐起来了,哭着给我妈打电话,我妈就让我姨妈和我表弟抱着狗到我们家来了(住很近)他们来了之后我就没有那种家里很冷的感觉了。那只小狗平时见到我都很活泼,这次就是死活不愿意靠近我,进了我们家一声都不发就窝在我姨妈怀里死盯着我看。

他们在这里呆了一个多小时,也没什么异样,我就放松了,就让她们回去了(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是心大)她们回去之后我妈妈就回来了,进门就说你舅舅(大师)让你在一张白纸上画81个圆,妈妈去到外面烧纸。我好了之后我妈妈就没再和我提起过,直到去年我和她聊天才知道,那个舅舅说这件事真的很凶险,他说他都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不干净的东西一起把我围起来,他说那个情况再晚一会都有可能出事,那81个圆按照他的嘱咐在我家贴了很久才摘下来。

现在想想好后怕啊,写的时候都觉得寒毛立起来了-_-#

3.去年:这个事情不算吓人啊,去年清明节前夕,我妈妈姨妈和我晚上出去散步,回来的时候路边就有卖烧纸的,我妈就说那就买了就烧了吧。这是我第一次给姥姥姥爷烧纸,烧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就看到那个带着火星的纸腾空而起,飘了特别高!当天晚上没有风,我敢肯定不是风吹的,那个纸就是直愣愣的浮起来的,把我们都吓了一跳,我妈说她烧了这么多年纸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然后当晚就是烧一张都会飘起来,飘了大概有十几米高。

回家之后我妈妈就给大师打电话,大师就说啊,就是老人家看到外孙女很高兴啊(我姥姥没见过我,她在妈妈结婚前就去世了)老人家很喜欢外孙女啊,就是这样。

呼~我目前能想起来的就这些了,你萌感兴趣下次我还可以给你们整理我妈妈小时候被邻居家奶奶鬼上身啊,年轻时候半夜衣服飘起来,以及身边人遭遇北方一代流传甚广的五门仙的灵异事件。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我遇到灵异事件以及大师给解灾的全过程~
喜欢 (6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