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亲身经历的一系列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23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好!我从小就是别人说的那种灵异体质,好多人说小孩子过了12岁就基本上不会再见到……了,BUT!!!在我身上完全不管用啊有木有!到现在还是经常碰到灵异事件,并且各种梦中梦啊,超级多!下面给大家说一下我在家里遇到的其中一件事。

话说虽然经常看到一些没有办法解释的现象,但作为新世纪女性,还是对很多事抱持着怀疑的态度的,一直半信半疑!

那年我大学还没开学,一直身体健康的外婆早上起床后突然身体不适,当时只有我堂弟在她身边,赶紧就把老人家送去了医院,谁都没想到,这就是天人永隔了,接到电话的时候完全不敢相信,当时就懵了,因为是在医院过世的,我大姨家离得近,他们先赶了过去,找了医院的车把人抬上去准备送回家,其他人就在家里布置灵堂通知亲友什么的,说来也巧,车子开来的时候好好的,可是人一抬上去车子就自动熄火,怎么打都打不着,那个开车的师傅长年累月都做这个,很有经验,直接跟我大姨说你想一下老人家是不是有什么牵挂,想见谁?

我大姨一想 当时我们这些外孙都在家,除了我舅舅的儿子(我舅舅舅妈离婚,儿子在我舅妈家),于是赶紧联系,让他儿子过来看一眼(其实两家离得不是很远,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平时不怎么走动),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我表弟赶过来了,刚跪下叫了一声奶奶,车!子!居!然!就!发!动!了!当时在场的好多人都懵了,但也顾不了那么多,料理后事要紧,于是赶紧把外婆带回家。

这里要交待一下,我家是在少数民族地区,我本身也是少数民族,我们那里的丧葬习俗比较多,当时家里请了道长,因为人是在医院过世,在我们那里,如果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去世,那晚上就要去十字路口招魂,说是这样离开的人才能知道并记得回家的路。

我当时对这个一直不是很信,因为总觉得这种东西太玄妙,好像也没什么依据,具体时间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招魂是在晚上进行的,当时天很黑,我们所有的直系亲属都披麻戴孝拿着点燃的香跪在路口招魂,道长站在我们所有人的面前一直在念着我听不懂的经文,家门口还准备了一大盆水、一个小板凳,水盆子上还挂了一顶蚊帐,蚊帐垂在地上开了个小口,这些东西说是迎接外婆回家净身用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印象中应该也就十几分钟,听前面喊了一声 好了,回来了!于是一帮人乌泱泱的跟着道长走回家,当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只觉得就是跟所有的葬礼一样,按照风俗走个形式,等到了家门口,道长继续念,咱也听不懂,于是就低着头跟旁边的妹妹说了几句话(大概就是怎么这么突然啊之类的,因为外婆走得真的太快了,我们都接受不了)重点来了!当我抬起头的时候,居然看见放水盆跟凳子的蚊帐里坐了一个人(不是虚影,很实,脚尖立起来的)当时完全没往那方面想,脱口而出就是 哎呀!那个道长真有意思,自己坐进去了。

由于我天生嗓门宏亮,当时在场的亲眷全都听见了,我堂妹直接吓懵了,她正好站在我旁边,直接拽着我的手说你再看看?你别吓我!我当时也傻,直接说你看啊,是在里面啊,现在还在呢!真是有意思,自己坐进去了! 然后!!!!表妹直接脸色铁青指着另一个地方说,你睁大眼睛看清楚,道长在那!我一看,还真是,于是当下明白过来应该是看到了我外婆(因为蚊帐半关着,只看见了肩膀以下,后面就没看见了) ,这时候我大姨一脸严肃的走过来跟我说,小孩子家家别瞎说,闭嘴,听见没?别跟别人瞎说! 然后我就只能乖乖闭嘴了,最后吓得我堂妹好长时间睡不好。

所以说,阿飘这个东西,到底存不存在,还真是值得怀疑,我已经无力解释了,看到太多太多啊……而且之后我还做梦梦见过外婆,她带我去赶集,然后去她家里休息,我在梦里还有自己的意识,很清楚外婆过世了,于是我就开门出去想着说我外婆过世了呀,会不会她房子下面有骨头呢?于是就趴下去看,然后在梦里外婆就突然出现了,跟我说 看什么看啊,没有骨头,赶紧回家。然后……我就醒了……这个奇妙的世界……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亲身经历的一系列灵异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