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不参杂水分地讲讲我遇到的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4441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大家这么积极踊跃说某种灵异事件,我就必须跳出来说说自己的经历了!

话说我大学有一年暑假跟爸妈去农村老家,突然心血来潮去祭拜从没拜过的连老爸都没什么印象的老爸的爷爷,放了鞭炮上了祭品后回家,第一晚没什么感觉,后来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爸妈上班,我一个人在家,总能清晰听见叹气声和慢慢走的脚步声,而且非常明显就是自己家。

我在客厅声音就在餐厅,我在房间声音就在客厅,那年夏天家里的非常凉,后来想想也是不正常,然后我妈就病了,肚子痛,做了检查,中医西医都查不出什么问题,后来遇见一个关系挺好据说是从事某神秘行业的的伯伯(请记住这个伯伯,接下来几件事都是他解决的)从外地回来,散步遇见我爸妈,然后说有个穿什么衣服长什么样的人跟着我妈,我爸赶快打电话给我奶奶问,我奶奶说我爸的爷爷就是那个伯伯说的样子!

然后请这个伯伯帮忙解决,伯伯问我妈是不是最近去祭拜了从没拜过的先人,我妈说是我爸的爷爷,我爸也没见过,然后伯伯说那天我们吵到他了,我们一家三口我妈阴气相对是最重的就跟着来了,想跟着重孙媳妇到处看看,不想走,然后这个伯伯说不要害自己子孙什么弄了好久才请走,然后我妈身体好了,我家里也不总是凉飕飕了!

第二件事是我外婆亲哥哥去世,我小舅从外地赶回来送他,然后也是散步时遇到那个神奇的伯伯,那个伯伯看到我舅就说是不是刚去了送了老人啊?我舅说是啊!然后神奇伯伯说跟着你来了,说是你以前答应带他去你那玩的!我舅说以前是说过,但是一直没成行。最后也是那个伯伯把舅外公送走了!

第三件事是关于我自己的,那年我大学刚毕业,我妈在外地做事,有天和我爸去奶奶那个镇上看她,奶奶在码头旁一理发店剪头发,我和老爸就去陪她,码头上有人在卖新鲜花生油,特别香,我就去看热闹,一小会就走了。当天回家没事,可是但是,过了两天我男朋友和我表弟都各自回自己家了,我妈也是因为有事不在家,家里就我和爱钓鱼的老爸了,我房间和我爸妈房间隔着客厅餐厅,晚上十一点多睡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有点醒了,但是就感觉睁不开眼身体动不了,相信挺多人有过这样的感觉,我感觉可以看见房间的灯亮着,但是眼睛是绝对没睁开灯也是关着的,很讨厌这种感觉,所以努力的挣扎,感觉身体一动眼睛一下就睁开,灯果然是关着的,但是床旁边坐着个人,白衣服短头发,脸上像有团光,没有五官但觉得在对着我笑,我想叫叫不出声,然后身体再一动,我彻底醒了,原来是梦中梦!

我吓得整个人身体冰冷,赶快跑我爸那,我爸看我这样,就给我裹个毯子把手给我枕着让我睡,我特别累一下就睡了,大概六点钟我爸出去钓鱼,还和我说了话,把房间门关上就走了,问题又来了!我又动不了,整个人恍恍惚惚的,觉得像醒了有像没醒,好像看了一眼房门,是半开的,眼前就给了,感觉有人走到我右边掀开被子上了床,床像真有人睡一样塌了一点,整个人都不好了,动不了动不了动不了,很害怕,不停告诉自己必须醒了必须动起来,过了几分钟就清醒了,我赶快把灯都打开,跑到自己房间床上坐着,天亮了很多,我打电话给我弟和我男朋友让他们快到我家来,我弟一个钟后到我家,我才敢下地。

然后给我老妈打电话说这个事,因为之前的事,听我说这些我妈也觉得有点怕,我妈正好和那个神奇伯伯在一个地方,她就去他家就说明了情况,然后隔着电话然我倒了杯水,让我按他说的做,一会他就问我是不是去河边了?去那天是不是大姨妈刚好了两天?这些我都没和我妈说的,都被说中了!然后那个伯伯说是个淹死的女孩子,是很久了的,就是我看到的打扮,而且比较棘手!他让我用那水擦了三下额头和两手手心,再让我喝了,让我有时间去他那里!

后来没有任何情况再发生,可能是因为本身没什么,也可能是因为男朋友这个大男人在身边一直陪着,过几个月再去那个伯伯那时,他做了些可能很多人觉得迷信的事,最后他给了我一串珠子戴着,让我一个月晚上尽量不要出去太晚,我也照做了,很长时间没再遇见这样的事,最近生了老二出院回家第一晚遇见点怪事,睡着后听到有剥塑料糖纸的声音,就是感觉逗我宝宝,醒了以后抱着宝宝去和妈妈睡就没什么了,之后再没什么,我妈说是我外公来看宝宝了,总之感觉是没有之前那种恶意的!我外公特别疼我,我希望外公能安心,保佑我的宝宝健康长大!各位能坚持看完的小妖精们,我不是特别迷信的人,但我相信福缘因果,希望大家都能幸幸福福!(最后画风是不是歪了?)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不参杂水分地讲讲我遇到的灵异事件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