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乡村真实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小妖精关注你很久啦,从灵异百科到微信,不知道老妖这次会不会采纳啊?小妖说的都是身边的或者是听来的各种真真的真实灵异事件,哈哈。

因为小妖精比较喜欢搜集这些事什么的,所以什么七大姑八大姨说的时侯都在旁边竖起耳朵听。(从小就八卦,嘎嘎)先说一个小妖精经历过的吧,初中的时侯,大半夜自己跳窗户上网吧,觉得没意思就回学校了。学校挺偏的,周围没有什么灯,当时操场都是沙子的那种(农村style),我就感觉总有一个沙子跟着我走,我回头的时侯它刚停,就是很奇怪,当时小妖精很淡定,胆子大的很,回头骂了一句,大概是再TM跟着老娘老娘干死你这种吧,然后就没再跟着,回去之后就睡了。

还有一个也是初中时侯,半夜上厕所,当时厕所四个坑,我上的是离门口最近的那个,上到一半的时侯有人轻哼歌,我问谁啊,没人吱声,上过之后乍着胆子去看了另外三个,没有人!吓得宝宝跑回寝室。感觉灵异之后会怀疑真实性,感觉是幻觉,但是发生的感觉记的很清楚。

还有就是我二姨了,有一年过年的时候大概8点多刚煮饺子,她就睡着了,梦里是这样的:场景就是没睡之前的样子,她家是平房,看见从她家大门那里蹭蹭跳跳来了一个小白鬼,比正常人小很多,进屋之后就跟二姨说你该跟我走了,时候到了,二姨就说那让我喝口水吧,就来到水缸那里,喝水的时候就看见水缸边上有个斧头,我二姨操起斧头就把小白鬼打跑了,看着小白人跑到她邻居家那边。这个时候二姨夫就端着饺子进来把我二姨叫醒了,二姨醒了就哭了,等第二天上邻居家串门,就聊起来了,邻居说也看见一个小白鬼从二姨家哭喊着来到他家让他走,也被他打跑了,时间刚好跟二姨做梦的时间差不多。

还有一次,二姨做梦,梦见有一群“人”围着她,有一个拿着链子的大汉抓着我二姨,说她时候到了,二姨挣扎的时候,二姨的爷爷也就是我太姥爷出来把我二姨拽走了,太姥爷那时候已经去世了,把二姨拉到了一个小黑屋里,说这就是他家,让二姨就在这里呆着直到睡醒,然后就出去了。太姥爷生前很喜欢二姨,后来二姨就睡醒了。重点来了,有一次二姨去算命,那个算命先生就说我二姨,你小丫头命挺大啊,我二姨问为什么这么说,他说你本来两次应该没了的,我二姨当时没说什么,那个算命先生就说,一次是你自己救了你自己,一次是你已过世的亲人救了你。二姨是亲二姨,当时听到这个的时候,感觉后背麻麻的…

还有一个是邻居来我家串门的时候说的,她小时候,叫她小文吧,和小凤是一个村子的,她们大概十几岁,挺小的。那时候小凤放猪,把猪撵到地里就过来找她玩,等天黑了的时候再找猪回家,之前一直挺正常的,那天她们玩够了之后小凤去地里找不到猪了,找了好几圈都没有,就哭着回家了,当时家里人在地里干活还没回家,她回家之后怕家里人打她,就不想活了,喝了农药,等家里人回来的时候一凑近她就闻到了很大的农药味儿,问她她就哭着说猪没了,家里人一部分给她送进乡里医院,因为太落后转到市里,距离市里有一个小时旅程吧,另一部分家人呆着乡亲去找猪,很奇怪的是当时也找了很久没找到,等到这边女孩子抢救的时候猪自己回来了。当时那个女孩抢救过来了,大概6,7天的时候还挺精神,家里人都以为没事了,就问她从哪里找的农药,因为当时农药被家里藏起来了,她就说当时就感觉有人一直跟她说你死了得了,然后她就想死了,然后有人告诉她喝农药,她说她不知道在哪里,就有人告诉她在哪里,农药的味道特别大,她说她喝的时候感觉是甜的,喝完就后悔了,这时候家里人就回来了,小文去看她的时候,她说想吃罐头,那个时候罐头很贵,她家里人就说等出院了再吃,她说现在就要吃,家里人就给她买了,她吃了一半,说那一半留着明天吃,结果等7天一过人就不行了,最后还是没了。有老人说这是替死鬼找替身呢。

家里人把猪杀了,血放干了,肉就吃了一顿,剩下的也都扔了,据说是有什么说法。还有很多喝农药没得,据说喝的时候都感觉不到农药味儿,所有的喝完都后悔,只不过有的救过来了有的没有救过来。手打不容易啊,还有很多灵异故事,老妖要是采纳了就接着发啊,么么哒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乡村真实灵异事件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