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 欢迎访问灵异百科,鬼故事、灵异事件、外星人、ufo,这里应有尽有。

发生在校园的鬼故事

灵异事件簿 黑山老妖 212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家闲着无聊和大家说说我大学时代发生的灵异事件。怎么说呢,大概离宿舍不到三十米的地方有一个墓碑,是的你没听错!就是墓碑,每年清明还有人来献花扫墓的。(想来挺醉的,但当时没有多想真是单纯)

我当时住408寝室,我们寝室和404寝室的女孩都比较要好,平时经常走动。记得有一天,404的一个女孩一个人住寝室,半夜却突然冲到我们寝室,目光呆滞,神情恍惚。问她怎么了,她只是蹲在墙脚说床自己在动,但所有的窗户明明关着。她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害怕,也没办法回去睡了,当晚就在我们寝室睡。后来又发生一次类似的事情,那个女孩又说床在动,我们只觉得女孩平时比较胆小,或者是学习压力大出现了幻觉。

到了周末,那个女孩回家了,404寝室只剩下另外两个女生住。一天晚上熄灯后,404两个女生忽然冲到我们寝室求救,还带着超大分贝的尖叫。我们寝室当时都睡了,直接被喊醒。那两个女生说,走掉的那个女生的床上有蓝色的影子,她们两个同时看到了!两人惊魂未定,不敢回去睡觉。但我们寝室又睡不下,最后她们居然叫我去陪睡!(原因是觉得我比l相对阳气重…)

好吧,善良的我居然答应了,胆子也是real大,那天晚上循环播放金刚经,但我还是吓得一晚上没睡着。注意,其实我也属于比较敏感的,404寝室常年气温比我们宿舍低啊,大家都有同感。

除了404的灵异事件,我们学校还有更骇人的灵异故事。我们有幢废弃的宿舍楼被称作鬼屋,应该算作凶宅吧,很多好奇的同学都进去探险过,我也不例外。实话说,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吓人的地方,里面的房间设施比较高档,有电视和独立卫生间,但是全被废弃不用了啊,满目疮痍狼藉。最诡异的是,有一些房间被布置成新房,还有结婚照,但所有的结婚照都没有脸!全被剪掉了,一些柜子的抽屉里还有干掉的大蒜头,费解。

据说这栋楼以前留学生住,后来有人跳楼自杀后不久就被废弃了。虽然我们学校比较吓人,但我还是顺利毕业了啊。不过故事没有结束啊,毕业大概一两年后,那栋鬼屋就发生命案了,一个男生失踪一个月,后来被一对探险的情侣发现吊死在那栋楼里,死的时候带着假发穿着女孩子的衣服,尸体已经腐烂。求那对情侣的心理阴影面积…话说这个男生和我好像是一届的,后来考了硕士,导师还是我们班级的任课老师。这个命案还被媒体报道了,当时挺轰动,胆子大的小妖可以搜一搜。

其实大学那会儿的灵异事件不止这些,好一长串呢,那会儿也是三天两头鬼压床,介于篇幅太长不详述了!


关注灵异百科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惊悚灵异事件!发生在校园的鬼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